世界上最快的婴儿车

2012年12月09日12:05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英国的一位管道工就造了一辆世上最快的婴儿车来庆祝这一伟大的时刻。当然就是不知道车里的孩子和孩子他娘的真实想法如何?

世界上最快的婴儿车

  傍晚,当你推着婴儿车在空旷的街上散步,嘴里不停咿咿呀呀地跟车里的宝宝说话。突然,从你旁边飞驰过去一辆婴儿车,而且是银色金属外壳婴儿车,而且是最高时速能达到50英里每小时的婴儿车。你可能会惊讶的下巴都掉下来。

  Colin Furze 是一位管道工,刚成为爸爸没多久。他花了四个星期时间和450英镑设计改造了这辆折叠式婴儿车,在车轮之间还隐藏着一个125CC的摩托车发动机。利用按钮来启动发动机,这车还有油门和刹车。

  虽然这车有点牛,但是还是有危险性的。当速度开到最大时,路上如果有凹凸不平的话,可能连车带人就翻了。

  Colin 在得知自己的老婆怀孕时,就下定决心要建造一辆世界上最快的婴儿车,然后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被告知婴儿车的时速至少要在30英里以上才能获得世界纪录,因此他就制造出了现在这辆看起来酷酷的婴儿车,最高速度达到50英里(80公里)/小时。但是貌似他老婆不太愿意让爸爸把孩子推出去兜风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