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独爱中国面孔 谁是最有钱途的代言女王

2012年12月11日17:31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2012年12月1日,中国影星范冰冰被授予路易威登品牌Alma手袋系列中国区形象大使称号,由此,中国女星代言国际品牌军团再添一员,中国本土艺人与国际品牌代言合作更加密切。范冰冰、周迅、李冰冰、舒淇、高圆圆。悉数这几位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闯荡的多栖女星,他们有着怎样的个人影响力和明星效应?是什么吸引品牌向其伸出这支宝贵的橄榄枝?本期时尚产业周刊,为你盘点那些曾为国际大牌代言的中国女星们。

  【本文导读】

  盘点代言国际大牌的中国女星

  品牌:一线大牌为何与一线明星很“投缘”

  明星:中国女星如何掳获大牌芳心

  范冰冰:

  路易威登(微博)Alma手袋中国区形象大使

  “因为爱上这支手袋,而成为它的品牌大使”

范冰冰范冰冰

  爱一个包爱到当上那个包的大使,范爷还真是中国女星第一人,昨天她搭机抵达南京时当然拎着Alma包,艳紫色大衣搭配紫色的Alma包与橘色爱斯基摩毛帽抢眼度百分百。

  人称“范爷”的中国女星范冰冰近来衣不惊人死不休,每逢现身公开场合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从今年中开始她迷上法国精品路易威登(LV)的Alma包,不同服装搭配不同颜色,目前至少已经秀出5种不同颜色,她也因此成为中国区的“Alma手袋系列品牌大使”。

  李冰冰:

  GUCCI(微博)亚太区全新代言人

  “绝佳气质完美呈现GUCCI女郎的代表性形象”

李冰冰成GUCCI亚太区代言人李冰冰成GUCCI亚太区代言人

  2012年4月21日,国际品牌GUCCI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李冰冰成为其亚太区代言人,并为该品牌拍摄了最新一季的手表、珠宝和包的广告。新一季广告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构思主导、著名时装摄影师索威-桑德波在伦敦拍摄,以强烈的视觉震撼演绎极致简约的美学视角,诠释GUCCI一贯的奢华典范。

  Frida在谈及本次合作时表示:“李冰冰的美伴随着与生俱来的随性与不羁,与她的合作令人惊喜。她具有与其个人风格相得益彰的乐观及才华,以其当代女性的绝佳气质完美呈现了GUCCI女郎的代表性形象。”

  李冰冰亦表示:“此次与GUCCI的合作十分愉快。Frida的创意独具灵感,能够为GUCCI传承历史的标志性臻品拍摄广告,我感到非常荣幸。”

  章子怡:

  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

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

  2009年9月,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欧米茄,携手全球名人大使章子怡在上海向全亚洲发布了其在制表领域的全新力作———欧米茄星座2009系列腕表。这也是章子怡作为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的首次正式亮相。章子怡的国际路线的确走得很成功,代言著名腕表品牌欧米茄更是令她人气倍增。曝光广告大片中,章子怡优雅妩媚的面容与品牌精致巧妙的设计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EMPORIO ARMANI品牌代言人

章子怡代言章子怡代言EMPORIO ARMANI

  章子怡在2009年和金城武一同成为成为EMPORIO ARMANI品牌服装、配饰及眼镜系列的代言人。乔治-阿玛尼表示:“我很高兴邀到章子怡亮相品牌广告,她不仅是演技精湛的演员,还拥有一份与众不同的美感,充满传统的东方韵味,与此同时也绽放青春时尚的魅力,这正好是EMPORIO ARMANI的写照。”只可惜2009年章子怡深陷负面风波之中,最终品牌方因为章子怡的负面新闻而不再与其续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