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送谁送谁 安娜苏吐槽最坑爹的圣诞礼物

2012年12月19日15: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成为时尚大咖之前,安娜苏也只不过是一个被妈妈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普通少女。当然如果你给这样的甜妞送辆军用吉普的模型,那确实是个很不靠谱的礼物。

魔女设计师安娜苏魔女设计师安娜苏

  安娜苏在与COACH合作系列的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回忆起自己的童年这样说道:“在小的时候,每年我都会去父亲的兄弟会,他们会举办一场派对。有一年我得到了一辆卡车模型,一辆军用卡车,当时我想‘天,这还真是辆吉普!’若干年后我才知道,当时送礼的这位叔叔是自己花钱为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礼物。所以我想他当时可能是弄错了吧,百密一疏嘛。但是当时我收到这份礼物真的很沮丧。

  安娜岁还谈到自己儿时和一大家子一块过节的经历:“我有九个同辈的兄弟姐妹,所以大家聚到一起分享圣诞礼物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我也想给我自己的侄子侄女送些贴心的礼物,比如和COACH合作的包包系列。”(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