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16岁 小贝二子登VOGUE杂志存争议

2012年12月20日10: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刚刚曝光的贝克汉姆二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Beckham)拍摄的Burberry风衣广告今日送出第二波。首次踏足时尚圈拍摄时装品牌广告,罗密欧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无论评价如何,小罗密欧也算是子承父业了!

VOGUE提倡年龄限制 小贝儿子拍摄广告存有争议VOGUE提倡年龄限制 小贝儿子拍摄广告存有争议

  如果你认为罗密欧-贝克汉姆的第一组Burberry时装广告非常可爱讨巧,那么就请继续欣赏第二波大片吧!

  画面中,罗密欧贝克汉姆身穿荧光色亮皮风衣、黑色皮裤、佩戴黑色墨镜,张开右臂做出去“拉扯”、呼唤超模Edie Campbell的姿态,而在一旁的英伦新晋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却是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三者的拍摄情景和表情非常让人浮想联翩。

  虽然罗密欧-贝克汉姆的首次“时尚演出”被各大国内媒体网站争相报道,但是出于罗密欧刚满10岁的年龄问题,国际知名时尚媒体VOGUE表示,在商讨是否将这组Burberry时装广告刊载在VOGUE杂志上时,他们的态度表现的十分谨慎。因为根据时装报业出版集团康泰纳仕的健康倡导:不满16岁的模特拍摄的时装大片都不将被杂志录用。但就这一问题目前并没有一个决定性结果,所以不排除贝克汉姆二子拍摄Burberry广告会被VOGUE杂志刊登的可能性。(编译:韩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