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咖设计圣诞袜大集合

2012年12月21日08:07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圣诞节到了,设计师们纷纷交出自己的圣诞作品。在伦敦著名百货公司Selfridges 的邀请下,6 位设计师推出限量版的圣诞袜,作为献给Selfridges的圣诞礼物。在众多袜子中,你一眼就能认出卡尔-拉格斐的作品。

时尚大咖设计圣诞袜大集合 时尚大咖设计圣诞袜大集合
时尚大咖设计圣诞袜大集合 时尚大咖设计圣诞袜大集合

  黑白色的简洁设计充满未来感,穿上它便可变身一名圣诞星际战士。亨利-荷兰(Henry Holland)的设计则沿袭他一贯的个人风格,明快招摇。他采用深受英国贵族喜爱的千鸟格图案,用深蓝与黑色相配,游荡于复古与新潮之间。

  Moschino Cheap &Chic、Maison Martin Margiela、Highgrove 和 Barbour等四个品牌也参与其中。作为查尔斯王子钟爱的皇室家居品牌,Highgrove 的圣诞袜采用了充满喜庆气息的红色和金色,天鹅绒的材质摸上去无比高贵。

  若想将Margiela设计的靴子造型的圣诞袜买回家,则要花上980英镑。相比Selfridges的天马行空,设计师组合 Clements Ribeiro 则带来复古款式的圣诞袜。这些圣诞袜由羊毛和羊绒手工制造,缀有维多利亚时期的黑色蕾丝、1940 年代的纽扣及珍珠、丝绒缎带和水晶珠子。设计师苏珊妮-克莱门茨( Suzanne Clements)还请来英国演员科林-费斯(Colin Firth)的妻子莉薇娅分享灵感,一同想出了拍卖的好主意。他们与英国《Vogue》的网络时装周联手,将圣诞袜在eBay上架拍卖,所得将捐给乐施会(Oxfam)的女童教育项目(Girls Education Projec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