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曾是丑小鸭 贝嫂自曝曾经压根没人追

2012年12月24日12: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小贝和维多利亚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夫妇之一了吧,但是贝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爆料。自己在辣妹组合的初期,并没有人追她。

辣妹时期的贝嫂辣妹时期的贝嫂

  “那时大家都说每个女孩都想成为我们,每个男人都想拥有我们,反正在我看来,那时候没人愿意追我,他们估计只想给我梳头吧。”

  即将播出的电视特别节目——《辣妹的故事:Viva Forever》,会推出对包括贝嫂在内的辣妹组合成员的采访,她们将带粉丝一块回忆辣妹组合事业巅峰期的各种趣事。

  “每个人基本上都能在我们中的某个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这就是为什么辣妹组合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贝嫂这样说道,“我们从曾经的经历中得到快乐。事实上,即使是我!也有搞笑的地方。”

  这位育有四个子女的辣妈还谈到了自己“POSH”这个昵称的由来:“我被称作‘Posh’是因为我就喜欢高级餐厅,高级服装,这就是我,而且我从来不笑,就算现在也一样。这个形象已经固定了。而且我已经成为了这样的人,有时候我自己照镜子也会吓一跳‘天哪,我怎么成这样的人了’。”(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