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北京首秀 年度时尚热词盘点

2012年12月26日07:46  来源:新浪时尚

  P

  Jean Paul Gaultier北京首秀

男装女穿妖孽男模与高提耶亲切拥“吻”男装女穿妖孽男模与高提耶亲切拥“吻”

  2012年5月11日晚,法国时装设计大师JeanPaul Gaultier先生首次造访北京,御用男模安德烈佩芝(Andrej Pejic)精彩走秀,引爆京城时尚不眠夜。“我是很喜欢将中国的文化历史诠释在我的时装设计中,比如中国古老建筑的风格和色彩。”这位曾为麦当娜设计锥形内衣、为《第五元素》、《这个杀手不太冷》、《碧海蓝天》等奥斯卡经典影片设计服装造型,获颁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礼服造型设计奖的时装设计巨匠,用执着的毅力与热情坚守着自己的时装王国。

  北京时装秀结束后,高提耶再度为李宇春世界巡演披华丽战衣,为李宇春重要的开场及谢幕造型设计时装,令李宇春完成从舞台女王到精灵孩童的蜕变。

  P

  Brad Pitt代言香奈儿(微博)五号 男星代言女性香水

Brad Pitt代言香奈儿五号Brad Pitt代言香奈儿五号

  “这不是一段旅程,旅程总有终点,但我们会继续。世界在转,我们也随着改变。当计划消逝,梦成为主宰,无论我去哪里,都有你。我的幸运,我的命运,我的未来。”布拉德-皮特以自述形式揭开短片序幕。黑白色调令背景与人物间的对比显得尤为强烈。皮特似乎在为旧日恋人吟诗。他的声音充满情感且极富魅力,无需任何画面就已非常引人入胜。他沉浸在浓烈的爱意中,怀念曾经共有过的美好回忆、梦想与憧憬。

  香奈儿品牌在其90年的历史中首次选择男明星代言,布拉德皮特与5号香水的合作可谓神秘。本则广告由Joe Wright拍摄指导,镜头前皮特率性、随意的装扮虽不极奢但却男人味十足。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皮特代言费用高达700万美元。

  R

  Raf Simons入驻Dior扛大旗

  Raf Simons入驻Dior扛大旗  Raf Simons入驻Dior扛大旗

  巴黎传来的消息,Raf Simons最终取代John Galliano成为坐上Dior设计宝座的那个人!一场旷日持久的猜谜游戏,一般在谜底被揭出时就意味着结束了,可这次似乎不同,反而预示着另一个猜谜游戏的开始:他行吗?他能成为另一个John Galliano吗?

  在谈到John Galliano和自己对Dior未来的预想时,他感情丰富,非常有感染力。“我想让大家摆脱高级定制只是一张照片或者红毯战衣的印象。我想努力说服女人们高级时尚是可以作为日常装扮的,因为这也是Christian Dior先生一直所坚持的。在我看来,Dior永远不是“时装剧院”而是真实的平实的时装。”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未来Dior会怎样,Raf Simons会怎样,唯有拭目以待。

  S

  VS印第安人装扮遭批

VS印第安人装扮遭批VS印第安人装扮遭批

  2012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落下帷幕,30余位天使超模悉数登场。就在网友陷入一阵欢呼沸腾之势的同时,一则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印第安人装扮遭批的消息传来引发热议,显得与所有的报道格格不入。首先质疑超模Karlie Kloss所穿服装有种族歧视之嫌的是国外某jezebel网站。 “我们非常抱歉出现在我们时装秀中的印第安人羽毛头饰复制品引起了大家的争议。我们真诚地在这里道歉,我们没有任何意图去冒犯别人。出于对印第安人文化的尊敬,我们不会把这套服装收录在我们的播放视频中、市场宣传材料中以及任何其它用途中。”——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2日,fashionista.com网站最新消息跟进,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并无意图冒犯印第安土著造型。

  T

  Topman品牌被控抄袭Kate Moross设计

  Topman品牌被控抄袭Kate Moross设计  Topman品牌被控抄袭Kate Moross设计

  持有Topman品牌的母公司Arcadia刚刚解决了和英国时尚品牌Fred Perry的争端,Fred Perry控诉Arcadia侵犯了品牌的商标权,将其设计用于旗下Topshop品牌的一件服装上。而去年,Topman设计的一件T恤因其不当用词也在Twitter上引发一场骂战,而对于此次的事件,Topman发表如下声明:“我们已经和KateMoross直接接触,寻求方案共同解决这个争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