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装业风头强劲 新兴市场零售网络支持

2012年12月27日11:14  来源:新浪时尚

  FashionMag.com中文网12月27日--意大利时装和奢侈品行业继续风头强劲。2011年,意大利十大时装公司平均录得10.1%的增幅,总营业额将近2000亿欧元,而其净利增幅则达25.4%,营运利润则为21.9%。服装类销售额增长8%,珠宝和手表类销量则攀升18%。

普拉达12月份在中国济南开设的新店普拉达12月份在中国济南开设的新店

  这是米兰Mediobanca商业银行在对意大利十大时装公司2011年度业绩报告进行分析后所得的结果。这十间集团包括Benetton, Dolce & Gabbana, Ermenegildo Zegna, Salvatore Ferragamo, Giorgio Armani, Max Mara, Miroglio, OTB (de Renzo Rosso), Prada, Tod’s。而Gucci集团则不在此列,原因是未能掌握其相关数据。

  这些时装公司通过三大主要途经继续保持增长:通过有效商业公关加强品牌;增加系列和提高质量;更新和扩张销售店铺。Mediobanca银行在其报告中特别指出,“通过直营店重新回归正确定位,这被视为一个基本的竞争动力”。另外,亚洲,前苏联和南美等国家的富裕消费者仍然是时装业增长的主要动力。

  在这十大公司之中,Zegna, Ferragamo, Prada, Tod’s和Armani的表现尤为突出,增幅达到两位数。Benetton和Dolce&Gabbana两间公司在2011年的销量录得下跌,而Miroglio公司则录得亏损。Mediobanca银行预期意大利时装界的这些行业巨头在未来几年将录得7%左右的增幅。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