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parfums与登喜路签署授权经营合同

2013年01月04日14: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Interparfums集团近日宣布与Alfred Dunhill(登喜路)品牌签署为期十年的独家授权合同,负责该品牌香水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nterparfums将负责Alfred Dunhill现有香水系列的生产和销售”。

Interparfums与登喜路签署授权经营合同Interparfums与登喜路签署授权经营合同

  该合同将于2013年4月3日开始生效,并取代将于该日结束的品牌与宝洁公司的授权经营合同。现在香水的销售预期将于2013年展开,并计划在2014年推出一款全新男士香水。

  Interparfums集团在11月份表示预期2013年的营业额将达到3亿欧元,这与2012年预计的4.25亿欧元大幅减少。原因是由于集团失去巴宝莉[微博]品牌的授权经营合同。Interparfums集团目前经营的香水品牌包括万宝龙[微博](Montblanc)、Jimmy Choo、朗万(Lanvin)、宝诗龙(Boucheron)、Van Cleef & Arpels和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等。

  集团还计划推出Repetto(2013年7月)和Karl Lagerfeld(2014年春季)两款全新香水系列。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