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针对亚洲市场推出Osiao品牌

2013年01月04日14:25  来源:新浪时尚

   FashionMag.com中文网01月04日--美国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针对亚洲市场推出Osiao品牌。该品牌专门针对亚洲皮肤需求而研制设计。

雅诗兰黛针对亚洲市场推出Osiao品牌雅诗兰黛针对亚洲市场推出Osiao品牌

  Osiao首先在香港连卡佛(Lane Crawford)独家销售,并与国泰航空公司合作销售,同时针对中国市场。集团同样放眼整个亚洲市场。从7月份开始的2012/2013年度第一季,集团在亚太区的销量录得6%增幅,这主要得益于中国,泰国和香港等市场的表现。

  Osiao护肤品集亚洲哲学(传统中医)和西方护肤技术于一身。正如爱马仕在中国推出的上下品牌一样,雅诗兰黛也希望大力发展特别针对亚洲市场的奢侈品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