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高龄娶26岁嫩模 时尚圈缠绵“忘年恋”

2013年01月06日07:51  来源:新浪时尚

  本期导读:继不久前婚纱女王王薇薇(Vera Wang)与27岁花样滑冰冠军Evan Lysacek恋情曝光后,时尚圈的另一对“忘年恋”爱侣宣告结婚并携手迈入婚姻殿堂。当地时间2012年12月31日,86岁高龄的美国情色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Hugh Hefner)与26岁嫩模克莉丝托哈里斯(Crystal Harris)于海夫纳家中豪宅完婚。别说这事儿让你太凌乱,因为对于时尚圈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86岁高龄娶26岁嫩模 时尚圈缠绵“忘年恋”86岁高龄娶26岁嫩模 时尚圈缠绵“忘年恋”

  年龄差距:60岁

  点评:“逃跑新娘”终成眷属

  现年86岁的海夫纳向来艳福不浅,而且花边新闻多多。他曾有过两次婚姻,前妻都是替《花花公子》拍照的性感女模,这次又要把曾经狠甩他的26岁嫩模克莉丝娶进门。2011年两人结婚前夕,克莉丝临阵退缩,成了“逃跑新娘”,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毫不留情地大爆料,称两人翻云覆雨的时间只有“2秒!”。

  年龄差距:36岁

  点评: 因花滑结缘步入爱情殿堂

Vera Wang与27岁花样滑冰冠军Evan LysacekVera Wang与Evan Lysacek

  2012年7月17日,美国,刚刚宣布结束23年婚姻恋情的婚纱女王Vera Wang与27岁花样滑冰冠军Evan Lysacek传出恋情。据悉,63岁的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比Evan年长整整36岁!Vera Wang本人也曾是花样滑冰选手,她8岁起练习滑冰,1968年曾参加了美国花样滑冰比赛。1994年,Vera Wang为美国花样滑冰高手南西-克里根设计参赛服,从此在时尚圈声名鹊起。后来她再次为美籍华人花样溜冰运动员关颖姗设计冬奥会参赛服。Evan Lysacek, 伊万-莱萨切克,美国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阳光的笑容、帅气的外貌、1.88米身材,让他成为花滑历史上迄今为止外形条件最好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之一。两人与2010年结缘,疑多次共同出席活动擦出火花。

  年龄差距:30岁

  点评:疯狂的麦姐险些成就了“母子恋”

麦当娜与约瑟-鲁兹麦当娜与约瑟-鲁兹

  美国歌后麦当娜与盖-里奇离婚后不久,就传出她与小自己将近30岁的巴西男模约瑟-鲁兹的恋情,他们疯狂的“母子恋”虽然遭到约瑟母亲的反对,但却赢得了约瑟父亲的认可,约瑟的父亲甚至还对外公开儿子与麦当娜即将完婚的消息,不过该消息至今没有了下文。

  年龄差距:26岁

  点评:爱让一切年轻

莎朗斯通与切斯德瑞佛斯莎朗斯通与切斯德瑞佛斯

  好莱坞一裸成名的莎朗-斯通一向作风大胆,尤其是在08年,先是开臭嘴对中国的地震恶语攻击,遭到了全世界正义之士的鄙视唾弃。而后好莱坞媒体在2008年9月1日的贝弗利山,拍到年过半百的莎朗-斯通谈“母子恋”,与小26岁的男友切斯-德瑞佛斯共享晚餐。为了配合这位幼龄男友,莎姐头戴发带扮嫩,当众大秀甜蜜,演绎绝版“母子恋”。看得出这个又老又风骚的女人是最难以耐住寂寞的,疯狂举止还不可能至于此吧。

  年龄差距:25岁

  点评:事业上的完美拍档组合

Vivienne Westwood和Andreas Kronthaler Vivienne Westwood和Andreas Kronthaler

  Vivienne Westwood的一个卖点是和男人的纠缠。她确切的生辰应该是1941年4月8日,她并不是天生的伦敦客,德比郡的clossop derbysgire才是她的家乡。17岁时她随家迁往伦敦。Derek Westwood是她第一个丈夫,离婚后她保留了前夫的姓,这姓氏后来家喻户晓。离婚时她已经育有一子。出于对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共同爱好和爱好,Vivienne Westwood遇上了她生命中的第二个男人——Malcolm Mclaren。他们的作品从名为“海盗”的发布会开始逐渐流行。这时Vivienne Westwood的生活出现了一个转折点,Malcolm Mclaren和Adam Ant在一起,组织了乐队“Bow Wow Wow”,开始独立的音乐创作,她专注于服装、他沉溺于音乐。1983年,Vivienne Westwood与Malcolm Mclaren的合作终结。在“海盗”专场的幕后又有一位年轻人,与Vivienne Westwood一同忙前忙后,他就是Andreas Kronthaler,Vivienne Westwood的现任丈夫,这是一位比她小更多的年轻人,又是一回老妻少夫的故事,老牛吃嫩草的经验在Vivienne Westwood身上屡屡奏效。

  部分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编辑观点
新浪时尚编辑 韩小兔Tulip
《花花公子》创始人迎娶26岁嫩模的消息在圈中沸腾,王薇薇与花滑男友恋情曝光也让人为之一震!所谓伦理、年龄、禁忌......时尚圈给你的答案通通都是“N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