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华丽蜕变 李宇春首登意大利版《VOGUE》

2013年01月07日17: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成为无数粉丝为之疯狂的娱乐偶像、近年来屡次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特立独行的时尚姿态与明星气质,无可否认,李宇春时尚ICON指数直线蹿升。近日,她更以另类冷酷的视觉妆容形象为意大利版《VOGUE》拍摄内页大片。

  “几年前我还在疑惑,‘什么是我可以做的,什么是我不能做的’,但是这几年,我逐渐清晰地意识到我的成长,我可以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于是,我确信,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作为一名娱乐明星,李宇春成为首位凭借电视媒体进入公众视野的娱乐明星。她自信真诚,大胆做自己。18岁那年她不顾父母的反对,踏上了音乐之路。

  为意大利版《VOGUE》拍摄内页大片中,浓重的眼线、昏暗的灯光下,李宇春不矫揉造作的姿态随性真切。与中国版时尚杂志的拍摄风格不同,杂志刊载版本没有经过过度的PS修饰,画幅中,李宇春似真切似模糊的面庞自信而坚定。黑色衬衫、干练短发成为李宇春的经典造型标志。(编译:韩笑)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