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尚圈儿混 明星情侣档最吃香

2013年01月10日07:3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这个世界向来都不是公平的,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之类的搭配正在我们的世界里活生生的上演着,更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这些当红的明星情侣们更是时尚界里炙手可热的“炸子鸡”。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与大卫-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人们总是习惯得将两个明星的交往,归结于谁在靠着谁窜红,但到了他们这个阶段,你已经很难去说到底是维多利亚更红,还是大卫-贝克汉姆更红。也许在他们整个婚姻的前半段,大卫为整个家庭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但如今,维多利亚才是真正的“家族掌门人”。

  从1996年,那个整天都在播放《Wannabe》的夏天到2012年登上奥运会的舞台,当年的不经世事的高贵辣妹现在已经完全主宰着自己的命运,无论是时装品牌还是自己的四个孩子,她每一样都做到尽善尽美,成功到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更要命的是,现在连维多利亚的次子罗密欧都开始为巴宝莉拍摄广告了。

  而谈到Victoria的事业,更是不可一世,在维多利亚刚刚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的时候,时尚界只是善意地点点头,虽然不丑,但那只是维多利亚自己的样子而已。一条比紧身更紧身的裙子离一个品牌还是有着相当远的距离,但随着维多利亚孜孜不倦地努力发展,现在的品牌非常有维多利亚自己的特色,而且在配饰、比例、绵连等方面,在时尚界都相当有说服力,如今的一年两季的系列甚至已经成为纽约时装周不可错过的秀场。相比大卫-贝克汉姆似乎就没有那么热门了,和H&M合作推出的系列,只能算勉勉强强;而不再年轻的大卫,勇敢推出的内衣广告,得到的不再是掌声和欢呼,而是一阵唏嘘。也许,再过几年,人们已经忘了那个曾将一头金发的大卫,记住的是一个名叫“Victoria的丈夫”的人。但无论如何,这对夫妻在时尚界的地位永远是其他夫妻所不能匹敌的,他们所一手创造的辉煌更是值得众多明星情侣夫妻模仿。

艾玛-斯通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艾玛-斯通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艾玛-斯通的长相,就是美国电影中典型的高中啦啦队长的形象,唇红齿白,一头金发,让男生为之疯狂。在她早期的作品中,我们一直怀疑她这种“傻大姐”的形象是否可以像当年的安妮斯顿一样,成为新一代的“美国甜心”?事实证明,她比美国甜心要成功地多。1988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成功登上了各类一线大牌杂志的封面,而且在各大年度“最佳着装”名单中,都少不了她的身影。无论是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那条漂亮的红裙子还是在世界各地的《超凡蜘蛛侠》的电影首映式上,艾玛所有的造型都完美到让你几乎难以挑剔。而与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在一起的私下装束,艾玛更是显得亲切大方,完全就是那种让人羡慕到死的温柔可人的女友形象。

  而谈到安德鲁-加菲尔德,不得不说,在时尚方面,他基本没什么天赋。不过,关键是他也不在乎,所以你能看到的他的街拍造型,随意、邋遢的形象遍地可见。但胜在他天生好面孔,即使穿得普通,看上去依然养眼。说句良心话,作为一个有魅力的直男,不应该就是像安德鲁这样吗?不要和我讲懂时尚懂穿衣的男士这回事,世界上没有这个故事。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罗伯特-帕丁森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很少身在时尚圈,却没有沾染上风尘气的女明星,即使烈焰红唇搔首弄姿地登上各类大牌时尚杂志封面,她也依然还有着一股属于“60年代的自由气息”在,当然,这也正是她值钱的地方,毕竟,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俗艳的女明星。当然,这种不安静的特质也扩张到了她的感情领域,斯图尔特和导演的狗血“小三”事件让“漂亮朋友”罗伯特-帕丁森在2012年踏踏实实地戴了一顶“绿帽子”。虽说,事情已经友好地解决,大家本着“真爱难找”的原则,重新过上了神仙眷侣的日子,但这段故事是否会这么简单地翻过去,谁都不知道。

  1983年出生的罗伯特虽然因为出演电影《暮光》系列而大红特红,但骨子里还是英国男演员的调调,从他出道就接拍的达利传记片,再到今年的新片《漂亮朋友》,都是文艺到死的作品,所以从这一点来讲,他们俩算是志同道合的革命友情,看看俩人私下里的着装品味,也是如出一辙的我行我素,没有半点把潮流二字放在心上。但就是这种“文艺青年”的风格,也让他们的在台上台下的时尚匹配指数至少在85分以上,所以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贾斯汀-塞洛克斯

  詹妮弗-安妮斯顿

  贾斯汀-塞洛克斯

  喜爱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人,多半是伴随看《老友记》的成长起来的一代,由她来保持某著名男刊最高销售封面女郎更是被人津津乐道。可惜自从和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安妮斯顿就俨如一只被砸扁了的巧克力,全然没了当年的那份自信与乐观,再加上接连选片的失败,曾经的“美国甜心”再也甜不起来了。

  直到遇上贾斯汀-塞洛克斯,这位资深美女才开始焕发了“第二春”。这位男演员名不见经传,经历却相当丰富,《美国病人》、《霹雳娇娃2》,《欲望都市》他都有份出演,但遗憾的是,我们根本不记得。好在这位先生并不只是演员,还是一位出色的编剧,我想我们的瑞秋也许正是看上了他的这份才气和帅气,毕竟好男人不多了,下手一定要快狠准!

  所谓1+1>2,安妮斯顿和塞洛克斯就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有了安妮斯顿这位资深时尚顾问,在编剧界风生水起的塞洛克斯眼看着在时尚界也颇受瞩目了,巴尔曼的牛仔裤那是穿得有型有款,身材相当不错的塞洛克斯和安妮斯顿走在街上,拉风程度不比朱皮夫妇逊色啊!所以,最好的复仇不是让对方过得不开心,而是比对方过得更好。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

  对于这对夫妻,我们不得不把朱莉放在后面评论,实在是因为她的丈夫,老牌帅哥布拉德-皮特最近为香水CHANEL5°拍摄的广告实在是太过惊天地泣鬼神了!不过即使不知所云恶评如潮,这也毕竟还是CHANEL5°,让老佛爷钦点皮特,显然还是看中了这位帅哥非凡的时尚魅力。

  相比起皮特这种老牌帅哥的形象,她的现任妻子安吉丽娜-朱莉似乎更加有卖点,从当年放荡不羁的《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中的动作派女星,到近年“浪子回头是岸”致力于慈善和儿童事业,整天在塞拉利昂、肯尼亚奔波,像圣母玛利亚般四处播撒人道主义的关怀。

  但是,就是这位不问世事多年的侠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那惊人随意的露腿,引来了全球时尚爱好者的模仿,好事者甚至将她迷人的腿部PS到各路女星的照片上。他们这对夫妻就像是来自天山派的大侠,虽然不常在江湖上出现,但只要一出现,就是惊涛骇浪。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