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ELLE》时装总监跳槽《T》杂志

2013年01月10日09:1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圈2012的人事动荡延续到2013,刚辞职不久的美版《ELLE》杂志的时装造型总监Kate Lanphear的最新去向又有了新的传闻。

美版《ELLE》时装总监跳槽《T》杂志美版《ELLE》时装总监跳槽《T》杂志

  日前时尚记者Jim Shitweeted在其twitter上发了一条消息:“Kate Lanphear已加入T杂志,并担任时装总监,并将会和T团队合作准备2月的时装周(出刊)”。

  不久后,T杂志的官方twitter也转了这条推文,不过没评论,疑似默认这一消息。早前在Kate Lanphear向ELLE请辞的时候,就传出Kate曾申请过《WSJ》杂志主编一职,还有说新刊《Editorialist》向她抛出橄榄枝,提供在T杂志的同级别职位。不过截至目前,关于此事T杂志官方和Kate本人都没公开正式表态确认。

  FashionDes认为,即使Kate去了T,也只是新主编Deborah Needleman清洗挖角计划中的一步,不过,果真拉来这位造型的得力干将,不知又能为T逐年下降的广告收入提升多少?

  文章来源:Fashiondes.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