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成为时尚移动终端崛起与网购热潮年

2013年01月14日09:00  来源:观潮网

  导语:2013年时尚界最大的潮流走势就是电子移动载体的重要性大大加强,这个趋势预计会是2013年的主打,而其他诸如社交营销,实体店和网店的融合以及不断增强的视频内容等都是这个趋势的延伸。

2013成为时尚移动终端崛起与网购热潮年2013成为时尚移动终端崛起与网购热潮年

  网购成主流消费途径

  网购量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走势,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传统的假期购物循环热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倾向于网络购物,而网站和品牌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再加上诸如iPhone(手机上网)等智能手机等媒介的加入也让网购更加走红。

  智能手机让购物更便捷

  来自eBay的全球沟通副总监Alan Marks这样说道:“智能手机是网购的一个重要催化剂,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零售商和消费者的运营方式,也让现代消费方式变得越来越便捷。”

  在过去的两年里,根据eBay的数据显示,在智能手机等媒介上的消费量从20亿美金增长到100亿美金,而正是看到了这个市场的重大潜力,eBay也加大了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的投资力度。传统零售业一向把营销重点放在人流量和当地人口的购买习惯上,但是移动载体改变了这个现象,消费者不再需要一间间店走过来,搜寻自己想要的商品,而只需要轻点鼠标按钮,就能轻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而随着各项网购技术的改进,这项购物体验更是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欢迎。

  根据eMarketer的报道,来自智能手机等媒介的点击量大幅增加,而这些移动载体的广告也成为广告商的重头戏。随着Facebook, Twitter, Google等加大移动载体广告的投入,这类广告也开始越来越新颖,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体验。而这无非也是广告商们的一个重大市场,其重要性甚至有赶超传统广告的趋势。目前Facebook占据移动广告的18.4%,Google, Pandora, Twitter等分别占17%,12%和7.3%。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