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间谍入选男性杂志最性感女神

2013年01月17日11:4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1月16日消息,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日前入选了《GQ》男性杂志 “21世纪最性感女神”名单。

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 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
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 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

  据报道,除查普曼外,上榜的还包括女演员珍妮弗•安妮斯顿,流行教主“小甜甜”布兰妮。而排名第一位的则是美国“天后”碧昂斯,她被授予了“千禧小姐”称号。据悉,共有百名各界美女上榜。

  而此前《GQ》公布的2012年性感女神名单中,排名第一位的是“乳神”凯特-厄普顿,第二位的是歌手雷哈娜,第三位的是珍妮弗-安妮斯顿。

  查普曼于2010年6月被美国FBI以俄罗斯间谍的名义逮捕。回到俄罗斯后,她公开身份,一时声名大噪,被称为是现实版的“邦女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