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合约未满跳槽 被老东家告上法庭

2013年01月17日14: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Constance Jablonski因合约未满跳槽,被老东家Marilyn经纪公司起诉赔偿330万美元。

Constance Jablonski Constance Jablonski

  Constance Jablonski被老东家Marilyn经纪公司起诉,要求赔偿330万美元损失费。因为在她在三年合约还没到期之前就跳槽去了DNA模特经纪公司。

  年仅21岁的法国超模就已经走过无数场发布会,登上过很多大牌的宣传海报和众多国际一线大刊的封面。2011年她和Marilyn经纪公司重新签订了3年的合约,所以直到2014年她们的合约才到期。Marilyn经纪公司除了要求赔偿330万的经济损失费外,还在想办法阻止DNA把Jablonski挖走。“DNA经纪公司的这种做法非常卑鄙,他们试图破坏Marilyn和Jablonski长期培养起来的关系。DNA的这种做法不仅破坏了Marilyn的发展,同时也对它自己的公司形象和荣誉带来了不可弥补的损失。”

  所以Marilyn实际是起诉了Jablonski,仅仅只谴责DNA,为什么不直接起诉DNA经纪公司呢?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编译:曹帅/@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