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Angelababy:艺术是对时尚深层次的体现

2013年01月18日14:19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综合:时尚,不同人对它有不同的理解。它可以是高高在上的文化理念,亦可以是融入百姓的生活方式,或是经过设计者呕心沥血、为之疯狂的艺术瑰宝。伴随着展览、插画设计、时装电影等表现手法的融会贯通,文化艺术与时尚时装的界限日益模糊。新浪时尚独家对话Angelababy,畅聊时尚与艺术的奇妙关联。

独家对话Angelababy:艺术是对时尚深层次的体现独家对话Angelababy:艺术是对时尚深层次的体现
  新浪时尚:你是如何解读香奈儿品牌传递的时尚理念的?

  Angelababy:香奈儿是一个自由勇敢的女性,她的品牌也代表了这样的精神!非常摩登!

  新浪时尚:香奈儿女士的一生为时尚与舞台戏剧、舞台艺术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为多位知名艺术家合作设计戏服,更与毕加索等绘画巨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那么在你心中,你是如何诠释香奈儿女士的伟大一生的呢?

  Angelababy:同上。

  新浪时尚:近年来,随着国民奢侈品消费观念的转变,奢侈品牌将宣传策略转为宣扬品牌文化内涵,香奈儿、LV等都先后选择了进入博物馆举办展览,以文化艺术的角度向大众传递品牌价值,那么你是如何理解时尚与文化艺术的关系的? 你心中,时尚与文化艺术两者之间存在着怎样的微妙联系?

  Angelababy:时尚和艺术相辅相成吧,对时尚的更深一层理解就是艺术的一种体现。例如香奈儿用对艺术的理解去设计服装,这些都结合了她生活的方方面面,非常有内在的故事。

  新浪时尚:此前对《文化香奈儿》展览是否有了解?这一次亲临《文化香奈儿》展览现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让你印象最深刻的展览环节是哪一个?

  Angelababy:印象深刻的展品有很多件。就像,当然印象最深刻的是《蓝色列车》那一幅巨大的芭蕾舞剧的那个幕布。我觉得那个是一个,怎么讲,可以让人进入以前的那个年代的一个,一个大门,包括香奈儿的工作室的那个大门,在展览现场可以看到!非常惊讶和惊喜!

  新浪时尚:参观过整个展览后,是否会对香奈儿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解读与了解?

  Angelababy:当然,以前可能只是停留在时尚collection这一个层面,但文化香奈儿展览让我更明白这些设计背后的故事!

  新浪时尚:你最喜爱的香奈儿单品有哪些?

  Angelababy:有很多,最近喜欢金色的单品!

  新浪时尚:怎样的场合与工作、生活状态下,你会选择搭配香奈儿单品?如,手袋,外套等。又有怎样的搭配心得可以与我们分享?

  Angelababy:我每天都可以搭配香奈儿,任意一个手袋或者一双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时尚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