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利丰收购Lornamead化妆品集团

2013年01月20日15:34  来源:新浪时尚

  FashionMag.com中文网01月19日--香港利丰收购Lornamead化妆品集团,后者在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20个美国,德国和英国品牌。   

香港利丰收购Lornamead化妆品集团香港利丰收购Lornamead化妆品集团

  Lornamead集团旗下拥有Vosene, Harmony, Crisan, Dical, Lanosan, Wright’s和Yardley等品牌。截止2012年3月21日为止的上一年度,这间英国化妆品集团的营业额达到1.55亿美元。利丰斥资1.9亿美元收购,目的在于加强公司在美容和化妆品领域的发展。

  利丰公司总裁Bruce Rockowitz表示,“收购Lornamead公司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拓展全球美容市场。这个强势平台有助于加深我们与各个关键市场主要零售商的合作关系。此外,我们目睹亚洲美容行业的增长,而这个交易将为利丰公司在美容化妆品市场的发展带来增长点。”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