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开除后首度复出 落魄天才加利亚诺绝地反击

2013年01月22日08:05  来源:新浪时尚
被开除后首度复出 落魄天才加利亚诺绝地反击被开除后首度复出 落魄天才加利亚诺绝地反击

  新浪时尚综合:原Dior品牌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因在巴黎一间咖啡店闹事及发表反犹太言论而被品牌开除,沉寂将近两年时间后,John Galliano再度回归公众视野,最新消息称,他将暂时加入Oscar de la Renta纽约工作室与de la Renta一起备战2月纽约时装周。拭目以待吧!

  话题直击:

  复出回归时尚圈 备战2013秋冬时装周

John Galliano回归时尚圈John Galliano回归时尚圈

  John Galliano回归时尚圈,并将暂时加入Oscar de la Renta的纽约工作室,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里将与de la Renta一起备战2月的纽约时装周。Oscar de la Renta说:“我与John相识多年,很欣赏他的才华。他在复原的路上走得很辛苦,我很乐意给他机会,让他重新进入时尚界。”

  John Galliano被认为时尚圈最具天赋及创意的设计师之一,无论是之前的Dior还是他的同名品牌都因其戏剧性的美而驰名。他很高兴能再次回到时尚圈。“我对Oscar能让我加入工作室的感激之情无法言表”,Galliano说道。

  沉寂两年:

  遭遇事业最低谷

  法国总统收回其骑士荣誉勋章

  遭辞退后的加利亚诺一直噩运缠身。上周五,法国宪报刊登了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 Francois Hollande)正式颁布法令收回曾授予加利亚诺的骑士荣誉勋章的消息,这也是基于法庭已正式宣判其反犹罪名成立的判罚而做出的政治回应。回想昔日风头正劲的女装设计师一身骑士装扮现身法国爱丽舍宫授勋的场景,再联想今时今日他一片狼藉的仕途,不禁让人唏嘘。

  Raf Simons取代其任Dior品牌创意总监

Raf SimonsRaf Simons

  “我非常尊敬John精湛的工艺和天马星空的想象力。但这不是我努力的方向,特别是他的服装对于女性的束缚。现在在其它领域,女性都有非常大的自由。”看来对于如何发展并延续Dior品牌的设计理念及品牌文化,Raf Simons本人很有一套个人见解。

  两方态度

  时尚圈各界人士发表观点

  安娜-温图尔力挺游说

安娜-温图尔安娜-温图尔

  John Galliano在法庭受审时,加利亚诺曾将自己的荒诞行径归咎于工作压力和多重药物成瘾。而在此后,他一直低调示人并专注于戒毒和康复治疗,时尚教母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美国版《VOGUE》主编)出面为其积极游说,希望能为加利亚诺谋得在时尚圈重生的机会。

  娜塔莉-波特曼誓言绝交

娜塔莉-波特曼娜塔莉-波特曼

  John Galliano反犹太言论被曝光后,Dior代言人、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发表严正声明,表示:“对于Galliano先生曝光的言论,让我感到震惊与恶心。因为上述言论以及我以身为犹太人为荣,我不再会跟对Galliano先生有任何来往。我希望他的可怕言论有助于提醒我们,要对这种仍然存在的种族偏见宣战。”娜塔莉-波特曼立场坚定,表示将与John Galliano划清界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