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品牌加入服装“无毒化”运动

2013年01月23日13: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早在去年十二月,ZARA,MANGO,Levi's等成衣零售品牌就集体表态,参与由绿色和平组织发起的“无毒化”运动。近日,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也终于表示愿意积极投身“无毒化”运动。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宣传画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宣传画

  根据绿色和平组织的调查数据,维秘总公司表示争取在2020年之前完成全线产品的“无毒化”处理。但是目前看来,维秘是服装行业被爆出存在有害成分后,最后一家表示出愿意在未来对生产线进行绿色化处理。维秘称参与这项运动,旨在打造“无毒天使”(是的,他们下了这种定义)。维秘计划选用更清洁的产品原料,不给环境增加负担,并且尽量在生产中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根据绿色和平组织的数据,这里的化学物质主要指在维秘生产的内衣中所含的邻苯二甲酸酯)。

  这项“无毒化”运动所带来的影响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只希望这些参与品牌做出的承诺都能兑现。(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