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般迷人色彩 甜品店里卖彩妆

2013年01月27日09:24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法国百年老店 Ladure 不仅擅长设计各类甜点,在彩妆界的表现也毫不逊色。自去年发布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 彩妆系列大获成功后,Ladure 又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新一季的彩妆产品。

马卡龙般迷人色彩 甜品店里卖彩妆 马卡龙般迷人色彩 甜品店里卖彩妆

  延续去年整个系列的风格,新彩妆系列依旧保留马卡龙般的迷人色彩,不仅有上一季中的蛋形腮红霜,还推出了眼线笔和唇彩等相关产品。腮红是 Ladure 最有名的产品,去年品牌推出了花瓣造型腮红,这一季,设计师则将花瓣腮红组合成一朵立体小花。新的唇彩共有 7 个颜色,外形像古代女性使用的发簪,修长的雕花外壳与尾端的金色坠链让人爱不释手。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 彩妆系列由 Ladure 与日本保养品大厂 ALBION 合作推出,其设计从法国大革命后的时代背景出发,不管是彩妆设计还是外形包装,都散发着浓浓的法式复古风情。设计师以当时大环境自由革新的浪漫精神作为理念,试图呈现女性对美丽与爱情的追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