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成为网店营销成功关键

2013年02月04日09:25  来源:观潮网

  导语:品牌网站仅仅有漂亮的界面已经远远不够了,截止目前为止品牌和零售店一般都把重点放在网页设计的美观度上,但是据最新数据显示客户资料才是品牌网店成功的关键。

  Kate Spade, Rebecca Minkoff, Tory Burch, Coach, Burberry, Sephora等品牌能在网店上取得成功主要是因为数据和美观度的双重建设,现在也有许多网站如Fashion GPS, Olapic, Fohr Card等能够帮助品牌追踪数据和信息等。

数据分析成为网店成功关键 数据分析成为网店成功关键

  来自纽约大学的Luxury Lab的研究总监Maureen Mullen表示数据的使用将在未来5-10年内成为一个网站生意成功的关键,她列举Amazon就是很好掌控数据信息的成功网店代表。Amazon非常注重数据分析的功能和作用,并且提供独有的客户服务体验,不同于一般的客户服务模式,Amazon能够根据顾客喜好提供针对性地服务,并且在2天时间内完成所有的交易过程,这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运营模式。

  Rebecca Minkoff品牌聘请了兼职的电子网站建设人员严格分析数据,并且提出应对的想法,及时印证有效与否,网站上的评论和喜爱标签也会及时进行分析,为顾客提供更为全面完整的购物体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