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孕妈最受宠 凯特王妃订婚裙推出孕妇版

2013年02月05日06:57  来源:观潮网

  导语:凯特王妃于2010年宣布与威廉王子订婚时穿着的标志性Issa裙子有了孕妇的改良版,这个版本由设计师Issa亲自设计,在孕妇装品牌Blossom Mother and Child的网站上推出。这款裙子的售价定为522英镑,展现出Issa品牌服装的精髓设计理念。

时尚孕妈最受宠 凯特王妃订婚裙推出孕妇版时尚孕妈最受宠 凯特王妃订婚裙推出孕妇版

  自从凯特王妃穿着这件裙子出席订婚仪式之后,这条裙子顿时销售一空,就连仿制版也受到很大的欢迎,销量极高。

  凯特王妃近期被看到在Gap品牌购买打底裤,而Alexander McQueen品牌现任创意总监Sarah Burton也表示会继续为王妃设计怀孕服装,看来凯特王妃一定也是个时尚孕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