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再推新系列服装

2013年02月05日09:21  来源:观潮网

  导语:辣妹Victoria Beckham进入时尚界也才几季的时间,但是她已经涉及包包,墨镜和多个种类的服装,近期她还准备推出一个全新服装系列。这个新系列取名为Icon,和她即将于下月推出的品牌网站相对应,据称该系列囊括各种经典的涉及,不分季节,限量发售。

Victoria Beckham再推新系列服装 Victoria Beckham再推新系列服装

  Icon的首个系列将是VB系列2009年春夏系列的7件裙子的重新改良版,加入了新颜色,售价在1000英镑左右。Victoria Beckham表示这个系列的灵感源自很多顾客询问她之前几季的系列,因而希望用全新的方式再次推出这些畅销款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