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儿童时装周下月伦敦开幕

2013年02月07日07:48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第一届全球儿童时装周将于3月19-20日在伦敦举行,主办方为童装零售商alexandalexa.com。

首届全球儿童时装周下月伦敦开幕首届全球儿童时装周下月伦敦开幕

  为期两天的时装周共有两场大秀:一场是面向媒体的2013-14秋冬童装潮流展,参展品牌包括Paul Smith Junior、Little Marc Jacobs等;另一场对公众开放,为AlexandAlexa从所销售的品牌中精选出来的2013春夏童装展。

  主办方alexandalexa.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力克斯-西奥佛内思(Alex Theophanous)表示:"儿童时装是很好玩又很有创新性的东西,我们都认为它应有专属的一个展平台。因此,我们为能给首届童装时装周提供支持感到特别自豪。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将儿童时装铺展到全球各地。"

  除上文提及的品牌外,参展的还有Junior Gaultier、Tommy Hilfiger,以及知名度稍逊的Rachel Riley与Munster Kids等。

  担任本次时装周代言人的有my-wardrobe.com创始人萨拉-卡润(Sarah Curran)及模特波西娅-弗里曼(Portia Freeman)。

  除两场大秀外,两天的时装周里还安排了一些亲子参与游戏,由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儿童博物馆共同承办,并将提供可口小食。(翻译:王晓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