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Wang携手三星推出手袋

2013年02月07日09:22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纽约知名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与韩国三星公司跨界合作,将推出一款限量版手袋。

Alexander Wang携手三星推出手袋 Alexander Wang携手三星推出手袋
Alexander Wang携手三星推出手袋 Alexander Wang携手三星推出手袋

  王大仁召集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造型师、摄影师和好友,一起用三星的Galaxy Note II手机拍摄照片,作为新款手袋的印花图案素材。

  王大仁表示:"日常生活及身边的人给我带来的灵感最多,因此我想到请我最敬重的一些人共同进行创作,这个念头令我非常兴奋。"

  这款新颖的手袋将于今年夏季在指定的Alexander Wang专卖店及该品牌网站上市。手袋的销售收入将捐献给以致力于为青年和儿童提供艺术教育来培养他们创造性的知名非营利组织ArtStart。(翻译:王晓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