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品牌创始人推迟退休时间

2013年02月07日09:23  来源:观潮网

  导语:Fast Retailing集团主席兼CEO Tadashi Yanai先生近来透露了自己的接班人计划,已经63岁的Tadashi Tanai先生表示可能重新考虑原先决定的于2014年退休的计划。

优衣库品牌创始人推迟退休时间优衣库品牌创始人推迟退休时间

  他说:“我可能没那么快可以退休,这对公司来说可能是件好事,对我还真不是,我接下来最大的任务是赶快为自己找到接班人,但是目前我还没找到能够达到我要求的合适人选,看来我只能继续寻找了。”

  Uniqlo美国部CEO Nobuo Domae表示品牌将在未来全面打开美国的零售市场,并且计划在东西岸全面扩张,有可能还将进军到中西部地区。从集团整体看来,未来的发展重心将集中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区。目前Uniqlo品牌在美国有5家店铺,近期还将在旧金山增开一家全新店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