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及交通运输延误 Marc Jacobs纽约秀推迟发布

2013年02月08日11: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WWD(女装日报)报道,Marc Jacobs2013秋冬发布秀将由原定美国时间2月11日推迟至2月14日晚8时(北京时间15日早9时),推迟发布原因为海关和交通运输的延误。

海关及交通运输延误 Marc Jacobs纽约秀推迟发布海关及交通运输延误 Marc Jacobs纽约秀推迟发布

  办秀所需的手袋,鞋子等都被耽搁,于是工作人员只能等待至周一恢复办秀。

  但是,由于Marc Jacobs在整个纽约时装周日程中的重要性,所以时装周相关人员表示,必须等待Marc Jacobs所需物品运输到达后再次举办大秀。

  “Marc和我对于此次延误深表抱歉,因为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此忙碌了足足半年时间,所以我们非常渴望为现场及全球呈现一场最完美的时装表演。我们也不希望其他日程安排因为我们的失误及耽搁而受到牵连被迫改变。”Marc Jacobs国际总裁Robert Duffy 对此表示歉意。(编译:韩笑)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