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野:Angelababy纽约时装周全纪录

2013年02月14日10: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11日晚,Angelababy一身黑色装扮现身纽约JFK机场,12日baby为出席 @Michael-Kors 秋冬发布会忙碌试装,随后她在酒店参与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互动,13日Michael Kors秀场看秀。新浪时尚独家策划angelababy纽约时装周之行,全程记录她的纽约风尚之旅。

  <<点击进入图集

  <<点击进入时装周专题

  新浪时尚:这次来参加纽约时装周有没有特意准备一些行头?

  Angelababy:有啊,比如这身Michael Kors秋冬最新的毛毛外套,然后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毛衣,这样穿非常暖和时尚。

  新浪时尚:你刚刚获得新浪微博颁发的“微博风尚大奖”,你觉得新浪微博现在在中国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

  Angelababy:微博这几年从它诞生到现在是一个爆炸性的成长,太厉害了。基本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微博,通过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获取不同的咨询。也感谢新浪微博颁给自己这个大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新浪时尚:那到了纽约,有没有想购物或者逛街的计划?

  Angelababy:有啊,但是估计没有时间。因为这次行程还比较紧张。纽约还有很多值得逛的潮流店铺,所以今天下午可以挤出一些时间还是会去的。

  新浪时尚:你本人对Michael Kors品牌的理解和看法是什么呢?

  Angelababy: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舒适非常有型的品牌,我其实蛮欣赏他有一个叫作“jet style”的系列,就是这些衣服你可以带上飞机穿的很舒服也很有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