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Wu秀场看客着装太抢眼 惨遭PS毒手

2013年02月17日15: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装周期间各路潮人都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吸引街拍摄影师的眼球,成为摄影师镜头前的尤物,但是这样的着装在时装周期间可不是到处都受欢迎的。如果在秀场你的服装抢了T台模特的风光,那你只能坐等被“PS”了。

Jason Wu 2013秋冬发布会现场Jason Wu 2013秋冬发布会现场

  时装周期间各路潮人都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吸引街拍摄影师的眼球,成为摄影师镜头前的尤物,但是这样的着装在时装周期间可不是到处都受欢迎的。如果在秀场你的服装抢了T台模特的风光,那你只能坐等被“PS”了。不信,你看上图Jason Wu 2013秋冬走秀图有何区别?没错,就是背景里女人裤子的颜色。左边是原始图,头排看客身穿荧光黄的裤子;右边是被网站Style.com处理过的,目的很清楚,就是为了不让她干扰我们看秀。秀场上总有些潮人把自己打扮得像核爆炸,什么颜色都往身上堆,并美其名曰“时髦”,生怕自己不够扎眼。记住,亲们是看秀的,不是走秀的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