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人脉混脸熟 “街拍女王”抢镜时装周

2013年02月18日07:44  来源:时尚网

  导语:2月来了,又是一季时装周。在这个月里,除了T台上模特争艳以外,秀场之外看秀人也是一番大比拼。在这其中,有那么些人,她们不是歌星、演员、贵族,你却在无数街拍中“总能见到她”。也许你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却比明星更能影响潮流和你的穿着。

  在这些街拍达人、时尚博主和时装编辑中,她们谁将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代的Anna Dello Russo?让我们一起来预习一下她们的时髦“必杀技”,等待她们2013秋冬场外的“街拍大战”。

Hanneli Mustaparta

  Hanneli Mustaparta

  来自挪威的Hanneli Mustaparta从17岁时作为模特踏入时尚圈,“我意识到自己永远不会成为超模,于是我开始拍照片并上传到自己的博客上,之后我便拥有了大批粉丝”。Hanneli不单人美、会穿衣,模特出身的她利用自身优势谋杀无数菲林,她的每条博客都有上千条回复。Hanneli Mustaparta如今扎根于纽约专心从事自己的博客工作,她感慨道:“之前作为模特只是按照别人的想法穿衣服,现在我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了。”

  Hanneli曾为Acne做过代言,所以有很多单品出自该品牌,图中的牛仔衣蕾哈娜也有一件,比起她的R&B范,Hanneli则穿出了北欧风。

Anne

  Anne

  街拍达人Anne因出众的古典气质和讨喜的面孔而备受关注,她被形容为奥黛丽-赫本+米亚-法罗+奥黛丽-塔图+娜塔莉-波特曼的结合体。秀场外的Anne在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学习设计,她热爱绘画,总是不断练习。但是在大学里Anne是个独行侠,喜欢泡吧或者跑出来看秀。如今她已经是法国当代服饰品牌The Kooples的设计师,最近的街拍中总能看到The Kooples的单品,Anne也说:“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我的设计内容,但是大家可以从我身上找到线索。”

  这是在巴黎时装周上的Anne,清爽的短发搭配复古西装

  这是在巴黎时装周上的Anne,清爽的短发搭配复古西装,Philip Lim的珠宝镶嵌圆领衫,内搭巴黎世家精致的领部设计衬衫,脚上是华伦天奴拷花皮鞋。Anne说这一身是她的生日礼物,这还是她第一次穿上出街。

Candice Lake

  Candice Lake

  Candice Lake曾在2011年入围最佳穿衣达人,2012年关于她的报道更是出现在各类时尚刊物上。Candice已从模特成功转型为摄影师,曾经为LV、Fendi、Chanel等诸多大牌拍片走秀,拥有丰富模特经验的她知道如何征服镜头;此外高挑的身材让一切服装在她身上都能体现出最佳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