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可布为可口可乐大秀肌肉

2013年02月18日09:55  来源:新浪时尚

  FashionMag.com中文网02月08日--继让-保罗-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2012年的设计之后,可口可乐轻怡这将选择与美国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合作。由路易威登艺术总监设计的首款铝罐瓶身将于2月25日在欧洲超市上架销售。今年将是品牌登陆欧洲大陆的三十周年大庆。

  马克-雅可布表示,“对于能够参与品牌三十周年的广告宣传,我深表荣幸。健怡可乐是我喜爱的一大经典产品”。为宣传本次可乐系列,可口可乐轻怡推出全新宣传大片,马克-雅可布半裸上身大秀结实肌肉,“向90年代的可口可乐轻怡广告大片中的传奇猛男致敬”。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