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王珞丹: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师面貌

2013年02月19日10: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前有范冰冰为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走台,后有王珞丹为吉承伦敦发布秀压轴走秀,中国力量日益成为国际时装周上的耀眼之星,将中国东方之美传递至世界各地。新浪时尚独家对话王珞丹,一同分享她的首次走秀心情。<<点击浏览图集

独家对话王珞丹独家对话王珞丹
独家对话王珞丹 独家对话王珞丹
独家对话王珞丹 独家对话王珞丹

  新浪时尚:第一次走秀有什么感想,觉得自己怎么样?

  王珞丹:我到现在还在抖,这比演戏紧张多了,因为走秀没办法重来跟演话剧一样。对于这次走秀是否满意,这个还要问设计师吉承的意见,看她能给我打多少分。

  新浪时尚: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的服装和妆容?

  王珞丹:我们这次的主题是:鱼聊。所以整个妆容是鱼的鳞片,而我个别的模特不同的是我的嘴是红色的,我现在穿着的长裙混搭着丝绒也非常别致。

  新浪时尚:为什么会选择来伦敦为吉承走秀,喜欢吉承设计的什么方面?

  王珞丹:在上次伦敦时装周时结缘,成为闺蜜所以这次特意来为吉承走秀。当然我觉得吉承是个喜爱并能够传承中国文化的设计师,能把很多中式元素完美的融合到自己的设计当中。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中国本土设计师,因为他们是非常有想法有才华的。

  新浪时尚:听说现在身上穿的这件礼服的尺码是临时修改的?

  王珞丹:是的,本来礼服是按照模特的身材制作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太大了,所以设计师昨天通宵为我改制。而且刚才特别惊险,因为不注意坐的时候裙子被我弄破了,是临上台之前吉承蹲在地上为我缝好的。还好最后秀呈现出的效果是很好的。

  新浪时尚:以后还会经常来时装周么?

  王珞丹:没有特别的安排和计划一切随缘。这次完全是因为自己喜欢,有一种新的尝试,尝试用不一样的方式来展示中国设计师的一个精神面貌以及设计理念。我觉得这个才是真正吸引我会参与的原因。

  新浪时尚:有没有在伦敦的购物计划。平时自己喜欢什么样子的穿衣风格?

  王珞丹:上次有去伦敦的古着店,但因为只有周六开门所以这次可能没有机会去了。我平时可能比较随便一点,牛仔裤T恤帽衫等。并且我很少穿高跟鞋,为了这个秀我从昨天晚上开始,做任何事情都是穿着现在这双高跟鞋在走,因为我怕到时候台上不适应,不过今天还好没有摔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时尚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