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吉承:伦敦为新兴设计师提供机遇

2013年02月19日10: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伦敦时装周第四日,中国设计师吉承2013秋冬系列发布秀如期举行。本季时装秀主题是“鱼聊”,灵感源于中国文化水墨画中的金鱼优雅姿态。新浪时尚独家对话设计师吉承,为你深入揭秘秀场背后的精彩故事。

独家对话设计师吉承独家对话设计师吉承

  新浪时尚:吉承2013秋冬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吉承:鱼聊实际是上我想到的是中国水墨画的金鱼和很多鱼在水中很多优雅的姿态,想给人以温婉、舒适优雅的感觉。

  新浪时尚: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主题?

  吉承:因为作为中国设计师我们的背景就是中国的文化,我希望在一些细节上带一些中式元素,做一些小的织带的点缀。

  新浪时尚:这次作品是否用到特别的面料和剪裁?

  吉承:这次很多服装的面料我们有用到貂绒以及在编织上所呈现的不同面料效果。在大衣的背后用特殊方法呈现出鱼骨的效果,所以在面料改造方面我们也尝试了很多方式。

  新浪时尚:对于今天的秀有什么特别想感谢的?

  吉承:最特别的是我请了好朋友王珞丹来走秀,她特意为此飞到伦敦来做她的处女秀。我们两个人都非常紧张,所以整个秀的进行过程中我们都在相互鼓励。

  新浪时尚:对于王珞丹今天的表现你怎么看?

  吉承:其实王珞丹是个精灵古怪的人,特别的有灵性。虽然平时表面上给大家的感觉是大大咧咧,但其实骨子里有一种灵秀的气质。所以我都有鼓励她尝试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其实我觉得设计师和明星之间的合作都是相辅相成的,王珞丹也给到我很多灵感。

  新浪时尚:来到伦敦办秀已经第三年了,为什么会选择这里?

  吉承:我觉得伦敦她是一个给新的设计师很多机会的地方,伦敦可能不在意你是不是大牌,而只是在意你是不是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特色。

   新浪时尚: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吉承:马上又要开始为春夏系列做准备,我们永远是这样一季接着一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