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收入排行第八 贝克汉姆商业代言猜想

2013年02月20日07:44  来源:观潮网

  导语:David Beckham近来刚和Paris Saint-Germain足球俱乐部签署了5个月的合同,到底这一合同会对他的广告造成什么影响呢?

  Publicis 133的全球创意总监Antoaneta Metchanova这样说道:“我觉得大家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具体的一个效果,如果在这5个月的合同期间,David Beckham能向我们证明他不仅仅是一个商业营销手段而已,那么凭借他个人的魅力,势必拉到更多的广告代言机会,而对于选择他的品牌来说,如果追寻的也是尝试各种机遇做个改变的话,那么这个营销策略倒是能够成功的。”David Beckham代言的H&M品牌表示非常期待和David Beckham拍摄的2013年春季宣传系列,但是并未对David Beckham加入PSG的事情发表回应,目前David Beckham和Victoria Beckham的经纪人也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

运动员收入排行第八 贝克汉姆商业代言猜想

  虽然近来有报道称David Beckham正在法国找寻合适的住所,但是David方面表示由于孩子们都在伦敦读书,目前仍会居住在伦敦,并没有举家搬迁的打算。David Beckham身兼Breitling, Emporio Armani内衣,Adidas, Electronic Arts, Diet Pepsi, Yahoo, castrol, Marks&Spencer, Motorola, Police墨镜等多项代言,在2012年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上排名第八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