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李大齐:根据身材比例选对时装

2013年02月20日09: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米兰时装周即将迎来首日征战,日前,中国女星董洁率先到达,前往Max Mara品牌“备战”,现场李大齐为娇小身材的“辣妈”董洁造型试装,新浪时尚独家对话李大齐,分享搭配心得。

  新浪时尚:董洁在你心中是怎样的形象?

  李大齐:大家不要被她甜美的外表欺骗,其实她是个非常个性的女生。

  新浪时尚:为董洁挑选衣服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李大齐:其实对于董洁我一直做的都是在把关,董洁是个个子娇小的女生,其实我们做得更多的都是调整比例。

  新浪时尚:2013春夏有什么单品是值得推荐的?

  李大齐:我不像一般的设计师或者造型师一样推荐大家去买东西,而是希望大家有时候会退回来一步去思考大家是否已经消耗太多太多东西。花点时间去学会搭配吧。

  新浪时尚:你觉得时尚的知识是否应该在在大众中推广?

  李大齐: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随性很随意的人,我很乐意跟大家开课分享这些知识。其实我一直都在做这方面的东西,我现在在做一档节目叫《创意星空》,我在里面扮演的角色就是告诉设计师们如何去做人为本地去做一个设计师。我从来不考虑剪裁对不对,我只是在告诉那些孩子们,如何做一个设计师该有的态度,穿衣服的态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时尚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