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万欧元珠宝在巴黎被抢

2013年02月22日09: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20日电 (记者梁霓霓)国际著名珠宝品牌戴比尔斯设在巴黎百货公司的一个专柜19日遭持枪抢劫,店方估计损失的珠宝价值约在200万至300万欧元(约合1666万元至2499万元人民币)。

  案发的巴黎春天百货公司位于巴黎歌剧院商圈内繁华的奥斯曼大街上。据了解,当天下午6点多,两名劫匪扮作普通顾客来到专柜前,用手枪胁迫一名女店员打开展示柜,将其中的珠宝一扫而空,随后从员工通道溜走。整个案发过程持续约5分钟,其间无人开枪也没有人受伤。

  事发后,巴黎春天百货公司拒绝对劫案作出回应。目前,巴黎警方已对该案展开调查。

  近年来,法国珠宝劫案数量呈上升趋势。统计显示,在2009年至2011年间,针对珠宝店、金饰店的打劫事件激增了61%。2008年12月,巴黎的哈利-温斯顿珠宝店被抢走价值8500万欧元(约合7.08亿元人民币)的物品,是世界上最严重的珠宝抢劫案之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