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入住巴黎奢华酒店套房 日租金达14万元

2013年02月22日09:17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当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决定将效力巴黎圣日耳门(Paris St Germain)的所得全部捐钱给当地的儿童慈善事业时,Beckham的确得到了舆论界上上下下的赞誉,但是他在巴黎服役的5个月期间,却选择不购买房产,而下榻巴黎艾丽榭宫(Élysée Palace)附近最昂贵的五星级酒店之一——Le Bristol Hotel(布里斯托大酒店)。

小贝入住巴黎奢华酒店套房 日租金达14万元 小贝入住巴黎奢华酒店套房 日租金达14万元
小贝入住巴黎奢华酒店套房 日租金达14万元 小贝入住巴黎奢华酒店套房 日租金达14万元

  Beckham夫妇,包括Brooklyn, Romeo, Cruz和Harper几个儿女,下榻的客房是Le Bristol最豪华的套房Imperial Suite,面积达到3,475尺,日租金高达 15,000英镑(约14万人民币)。套房内的饭厅可以容纳多人一起用膳,而套房的阳台上,更可以俯瞰酒店内的法国式花园,单单是主人房的浴室便有325尺大。屋内所有家俱皆为法国最为顶级的仿古家俱,墙上则挂著大量精致的版画与古董画。Beckham和Victoria在迁入巴黎的同时,也同时聘请了顶级的专用厨师和私人司机,足够奢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