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T台瞬间 摄像机下的时装周

2013年02月25日07:36  来源:观潮网

  导语:对于摄影师们来说,拍摄时装周有着许多的秘诀,首先你必须找到一个完美的拍摄角度,站在一个加高点上,将相机举过头顶,然后在这个位置上静候编辑,买手,明星们入场,而后才能将T台上模特的美丽姿态全部拍摄下来。chris Moore已经将近80岁的高龄,但对于这份工作的喜爱让他创办了Catwalking.com并且一直坚持亲自参与每个时装周的拍摄工作。

捕捉T台瞬间 摄像机下的时装周 捕捉T台瞬间 摄像机下的时装周
捕捉T台瞬间 摄像机下的时装周 捕捉T台瞬间 摄像机下的时装周

摄像机下的时装周

  对于这些专业的摄影师们来说,他们一早就学会自带工具,比如可以站立的工具箱或是小凳子,然后各自有序地选择合适的位置,同行之间也会互相帮忙,很多时候会互借仪器,共享照片。来自Vogue, Style.com, WWD的摄影师们一般都被安排在最佳拍摄地段,其它小型媒体或是出版物的摄影师也会心照不宣地选择自己的拍摄点,在拍摄过程中互不占道,各尽其职。

  而随着拍摄仪器的不断改进,以前遇到的如光线不足等问题也能得到解决,只是一天不间断地拍摄实在是很费体力的工作,有的时候拍完一场秀就需要带齐所有仪器赶往下一场,工作压力的确不容小觑。但是只要音乐一响起,模特们井然有序地走上T台,这些摄影师们就忘了一路的疲惫,正是他们的辛勤工作才让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看到T台的报道,欣赏到来之不易的精美照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