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生前礼服裙将被拍卖

2013年02月25日09:56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10条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经典的礼服裙将于3月19日拍卖,这一系列礼服是从1997年6月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慈善义卖上被购得的,这场慈善义卖的组织者就是戴安娜王妃本人,而2个月之后,她却在巴黎遭遇不幸香消玉殒。

戴安娜王妃生前礼服裙将被拍卖 戴安娜王妃生前礼服裙将被拍卖
戴安娜王妃生前礼服裙将被拍卖 戴安娜王妃生前礼服裙将被拍卖

  即将到来的这场拍卖会上,云集了诸如Zandra Rhodes、Catherine Walker还有Bruce Oldfield设计的礼服,最受瞩目的要数一条由Victor Edelstein设计的深蓝色天鹅绒礼服,1985年11月,戴安娜王妃曾穿着这件礼服与美国男星John Travolta在白宫举行的国宴上翩翩起舞,John Travolta回忆这个经历时曾说,简直就像“童话故事一样”。

  其中还有一条深绿色天鹅绒礼服上有一个小小的手掌印,应该是当时尚年幼的两位小王子中一位的杰作。这一系列礼服很多都曾出现在摄影大师Lord Snowdon还有Mario Testino的作品中,估价从2万到20万英镑不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