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ELLE》主编晓雪秀场点评

2013年02月25日10: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月24日,《ELLE》中国版主编晓雪在米兰观看两场关注度很高大秀,Emporio Armani和Dolce & Gabbana。新浪时尚秀后第一时间独家对话晓雪,与她一同分享对这一季Emporio Armani和Dolce & Gabbana的看法。

《ELLE》主编晓雪《ELLE》主编晓雪

  Emporio Armani秀评:

  这场秀是我一直以来看过的最精彩的一场,因为今天发布的衣服是2013年秋冬的,一般秋冬的衣服喜欢用黑色灰色,但是Armani先生这一季反其道而行,他用了非常多的粉紫色系,色调特别特别柔和,看得出来他里面有很多灵感来自于印度,但是他用了一种特别的面料,这种面料是什么我也挺想知道的,我刚才也在问他们,我想去resee的时候再去看看。总之这个衣服有廓形的同时也兼具柔美感。

  Dolce & Gabbana秀评:

Dolce & Gabbana 2013秋冬发布秀Dolce & Gabbana 2013秋冬发布秀

  这个Dolce & Gabbana的感觉,我去年九月也来了,印象很深刻,去年也是西西里为灵感,今年还是用的西西里,但是今年用的是西西里的教堂文化,可以看到第一个金色系列的衣服特别想西西里风格教堂的壁画,其实我自己是去过西西里旅游,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所以看到这个系列的时候还是挺感动的。这一次设计师还是非常神来之笔,第一个系列跟非常非常华丽的教堂 壁画一样,金色啊,钉珠啊,你可以听到模特在你身边走过的哗哗的声音,中间插了一段黑白灰红,是非常实穿的,而且巧妙地用到蕾丝,蕾丝确实是Dolce用得非常非常好的元素,能够把蕾丝用到极致的意大利的美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