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二代正当红 时尚圈纯正“蓝血贵族”

2013年03月01日07:49  来源:新浪时尚_综合

  新浪时尚综合:纽约时装周期间,最具话题性的时髦词无疑是“超模二代”。作为1980年代传奇超模们的后裔,这些衣着光鲜,举止优雅的“95 后”少年少女们自小便浸泡在衣香鬓影、锦衣玉食的世界中,是时尚圈血统最为纯正的“蓝血贵族”。

  Lily McMenamy for Marc Jacobs

  莉莉-梅克梅纳米裸露上身,手捂住胸部,走在 Marc Jacobs 2013 秋冬发布会的 T 台上  莉莉-梅克梅纳米裸露上身,手捂住胸部,走在 Marc Jacobs 2013 秋冬发布会的 T 台上

  而凭借着母亲的巨大影响力,他们轻而易举便在各大媒体的风尚和社交版块占据一席之地。

  在本季Marc Jacobs 时装发布会上,18 岁的莉莉-梅克梅纳米(Lily McMenamy)仅身着一条高腰西装短裤,用戴着渔网格长手套的右手遮挡住自己的胸部。这一惊世骇俗的造型成为了整个纽约时装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作为超模克里斯滕-梅克梅纳米(Kristen McMenamy)的女儿,刚出道的莉莉在母亲的庇护下已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模特新人。她的第一份工作便是为艾迪-斯理曼(Hedi Slimane)的Saint Laurent女装首秀担任模特。此番在Marc Jacobs秀场上的惊艳亮相,更是为她带来了极高的曝光率。

  T 台之下,超模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的双胞胎儿子彼得-布兰特二世(Peter Brant II)和哈利-布兰特(Harry Brant)“穿什么来看秀”已成为时装媒体最关注的话题。这对长相俊美的双生子之间暧昧的气氛同样引人遐想。

  盘点欧美时尚名模星二代

盘点欧美时尚名模中的星二代盘点欧美时尚名模中的星二代

  模特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身材高挑、比例完美、脸蛋漂亮。她们是T台上闪耀的明星,是各大时尚品牌传达各自理念的载体,是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乔治亚 梅 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佐伊 克拉维茨(Zo Kravitz)、塔莉 蓝妮克丝(Tali Lennox)等欧美时尚界的名模,不但拥有完美的身材,还拥有显赫背景,她们或是歌坛巨星的女儿,或是著名作家后裔。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这些时尚界的幸运儿吧!

1.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1.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

  1.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

  1.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芳龄20,身高170cm, 三围81-66-89,她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 贾格尔(Mick Jagger)和美国70年代名模( Jerry Hall ) 的小女儿,她性感诱人的厚嘴唇使她获得了Hudson Jeans, Chanel, Rimmel, Versace, H&M等时尚品牌的青睐。

2.佐伊-克拉维茨(Zo Kravitz)2.佐伊-克拉维茨(Zo Kravitz)

  2.佐伊-克拉维茨(Zo Kravitz)

  2.佐伊-克拉维茨(Zo Kravitz):芳龄23,身高157cm, 她是摇滚巨星兰尼 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与女演员莉萨 博内特(Lisa Bonet)之女,她不仅是时尚品牌Alexander Wang, Vera Wang, Asos的宠儿,而且开始在电影界崭露头角。

3.Nine D'Urso:3.Nine D'Urso:

  3.Nine D'Urso

  3.Nine D'Urso:巴黎名媛Nine D'Urso是“巴黎最时尚的女人”伊娜 德拉弗拉桑热(Inès de la Fressange)的女儿,年仅18岁的她身高176cm, 既纯真又性感,当仁不让的成为Bottega Veneta的广告代言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