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看秀+明星走秀 时尚圈角色互换时代到来

2013年03月02日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几年的时尚圈先是掀起了明星海外看秀的热潮,在四大时装周我们都能看到中国女星的身影;随后,范冰冰又领衔走上了海外秀场,客串模特走秀;而本次的时装周我们发现一向走在T台上的超模也转化了身份,出现在前排看秀嘉宾的名单之上。由此可见,明星时尚化,超模明星化的时代或许已经到来。

  角色互换I:超模变身秀场头排客

秦舒培秦舒培

  秦舒培(微博):巴黎时装周Dior 2013秋冬秀场头排看秀

  秦舒培以Dior 2013春夏西装裙搭配金属宽腰带亮相秀场,她表示:“其实看秀和走秀的差别不是很大,秀场还是自己很熟悉的地方,看秀可以不像平时走秀那么匆忙。但是当模特的时候可以提前看到新一季的服装和妆容,这点还有些嫉妒那些可以走秀的模特。”她还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当观众原本以为会轻松很多,没想到压力依然不小,清晨到巴黎,化妆、采访、照相,更可怕的是巴黎的温度,然而坐在台下可以看的更详细更明朗。以往只在乎自己的服饰妆容,这次更清楚地了解设计师需要表达的精髓和下一季的整体趋势。看秀其实也是学习,谢谢。”

刘雯刘雯

  刘雯(微博):米兰时装周Fendi 2013秋冬头排看秀

  刘雯以粉色Fendi皮草外套亮相秀场,这是她走了十季米兰时装周之后,头一次作为看秀嘉宾的身份来到Fendi秀场,她表示:“其实我很喜欢时装,但是模特做久了也希望可以尝试其他也很时尚的东西,希望以后也能有自己的时装系列,把自己欣赏的美带给大家”。

陈碧舸陈碧舸

  陈碧舸(微博):纽约时装周Tory Burch秋冬头排看秀;巴黎时装周Lanvin秋冬看秀嘉宾

  陈碧舸表示:“我觉得是模特这个身份把这些门都为我敞开了,但是模特又不能做一辈子,而且这些事情都是我喜欢的,我都愿意去尝试。”

  图4(黄超燕)  黄超燕

  黄超燕:米兰时装周王培沂2013秋冬秀场头排看秀

  黄超燕表示:“对于以往来说王老师的秀我都是以压轴来出现,但是这次来到了时尚中心米兰,我主要是作为看秀嘉宾来感受时尚的气息。”

  现象解析:

  问:超模为何“转行”成看秀嘉宾?

  1.其实看秀也是学习,可以帮助超模从不同角度提升时尚品位。

  2.高端品牌前排看秀,可以帮助超模提高现有的知名度和曝光度。

  3.超模吃的是青春饭,模特可以趁着现在还有高知名度,拓展以后的发展路线,向设计师、主持人、专栏作者、明星等多方面转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