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后秀场闹哪样 疯魔白衣新娘走上T台

2013年03月03日10: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3月2日,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系列发布秀举行。向中世纪风格致敬基础上,西太后将巫师装、骑士装、小丑装等极具VW风格的时装加以改良,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庞克视觉盛宴。

  疯魔白衣新娘震撼全场:

  天马行空的西太后永远不会让人失望,模特门仿佛都是她的一个影子:夸张的小丑妆和剪裁复杂的服装设计都是Vivienne Westwood的鬼马代表作,她的秀场成为了达人的朝圣之地。

  微博热议:

  @Chrison克里森:“疯魔一时是兴之所致,疯魔一世便是心底所嗜”。

  @周末画报生活版:“全季满是巫师斗篷、骑士装或是贵族女子飘渺裙装的影子,可不如说这是一群来自中世纪的傲娇punk?”

  特立独行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

  举动一:

  炮轰凯特王妃:“套装太多品位平庸”

    设计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曾炮轰凯特王妃,批评她拥有太多套装,劝其日后少买衣服,多为环保考虑。

西太后炮轰凯特王妃 批评其套装太多品位平庸西太后炮轰凯特王妃 批评其套装太多品位平庸

  据报道,现年71岁的薇薇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凯特王妃在购置漂亮服装方面花费了太多心思,薇薇安说,“如果她能把同一件衣服多穿个几遍,这会很好。因为这不但对环境有好处,还能给英国民众传递出很好的信息。”薇薇安还强调,衣服质量才是关键,而不是数量。据悉,“西太后”薇薇安此前还曾批评凯特品味平庸,穿太多从街头服装店里买来的衣服,并称她的眼线有问题。

  举动二:

  主张平等自由 支持“占领伦敦”抗议运动

  设计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加入位于St Paul Cathedral外的“占领伦敦”抗议队伍,并且在队伍中呆了2个小时以表示自己对这项运动的支持。这项游行主要针对英国的不平等阶级制度、失业、不平等税收,不尊重市民的警察队伍等问题。

西太后支持“占领伦敦”抗议运动西太后支持“占领伦敦”抗议运动

  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是在儿子Ben Westwood和Joseph Corre的陪同下参加抗议队伍的,她在2009年时就曾发表过自己的政治宣言:“没有人再会去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举动三:

  敢想敢做 副线发布秀开进政府办公厅

  薇薇安-威斯特伍德之红牌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发布秀地点竟然是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的办公厅!这样一个政府机构接受办秀的申请,在英国历史上还是头一次。想必也没有哪个品牌设计师有这样的魄力和勇气。

Vivienne Westwood副线发布秀开进政府办公厅Vivienne Westwood副线发布秀开进政府办公厅

  原来由于设计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女士最近参与了英国政府拍摄的官方广告,展示英国在创意领域有着卓越的人才。有了这层良好的合作关系,薇薇安-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副线Red Label的时装发布会顺利成章开进了“政府机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