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中国市场发展 GUCCI改变急速扩张策略

2013年03月04日09: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为了应对中国市场不断变化的形势,Gucci集团表示将改变近年来实行的快速扩张方式,在零售和商品营销方面采用“照单出招”的应对策略。

迎合中国市场发展 GUCCI改变急速扩张策略 迎合中国市场发展 GUCCI改变急速扩张策略

  Gucci集团母公司PPR总裁Francois-Henri Pinault先生表示Gucci集团2012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有大幅上涨,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2013年的发展前景是否乐观。中国市场上存在着明显的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奢侈品消费的巨大差异,因而集团决定在新进驻的市场提供入门级的商品,而后再慢慢向成衣和高端配饰等方面发展。

  前不久, LVMH集团和Compagnie Financiere Richemont也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相应的政策调整,这些调整都源自中国的大型城市奢侈品消费相对饱和,进入二线市场要进行全新的市场规划。PPR集团的运营总监Jean-Francois Palus表示Gucci将放缓新店开设的速度,将重点防灾原有店铺的扩张和整改上,以适应中国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