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迪奥广告遭戏谑 恶搞图片蹿红网络

2013年03月05日09:34  来源:人民网

  导语:金球奖影后、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詹妮弗-劳伦斯成为迪奥最新的代言人,演绎了2013春夏全新Miss Dior手袋广告。然而近日一支由轻博客(Tumblr)用户i-nsan上传的恶搞广告图却广为流传。

  由轻博客(Tumblr)用户i-nsan上传的恶搞广告图广为流传

  图为詹妮弗-劳伦斯着迪奥长裙走奥斯卡红毯

 

  詹妮弗-劳伦斯演绎Dior手袋广告图

演员詹妮弗・劳伦斯成为迪奥最新的代言人金球奖影后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詹妮弗-劳伦斯

  据《每日邮报》2.28日报道称,该恶搞广告图取材自不久前詹妮弗-劳伦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摔倒的形象。当日,新晋奥斯卡影后,22岁的劳伦斯因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荣摘最佳女主角桂冠,在上台领奖时不慎摔倒。照片上的劳伦斯岁面露窘色,但优雅风范依旧不减。这张恶搞图将迪奥的商标和劳伦斯的长裙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相比之下,真正的迪奥2013春夏广告片为追求完美效果,几经摄影师修片,反倒不如这张恶搞广告图来的真实自然。(杜晨薇 赵燕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