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或以10亿美金价格出售

2013年03月05日13:20  来源:观潮网

  导语:据知情人士于本周三透露,BCBG Max Azria集团可能以10亿美金的价格出售,集团旗下拥有BCBGeneration, Max Azria, Herve Leger等系列服装,得到来自Blackstone Group的建议,完成这个可能性极大的出售事宜。集团发言人证实公司邀请Blackstone给予建议,但是未对具体细节发表任何回应。

BCBG或以10亿美金价格出售 BCBG或以10亿美金价格出售

  Max Azria是突尼斯籍的法国设计师,于1989年创立BCBG品牌,品牌的命名来自法语“bon chic, bon genre”意为时尚的风格,正确的态度。BCBG集团的服装定价不算太高,近几年一直处于财政危机的边缘,集团于2008年收购的Max Rave品牌也已经关闭,集团的债务问题一直比较严峻。去年12月,S&P预测BCBG将在市场上面临极大的竞争形势,这些竞争主要来自像Saks, Nordstrom等大型商场的服装品牌以及精品店的一些服装品牌,而BCBG这个品牌对于设计师Max Azria的依赖性也太大,没有太多的市场优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