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水晶闪亮2013秋冬国际时装周

2013年03月06日09:56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华洛世奇很庆幸地宣布了其2013秋冬系列携手合作的设计师名单,而这些时尚前沿的设计新锐们的优秀作品,也将会于近期陆续在纽约、伦敦、米兰及巴黎时装周上亮相。

  随着施华洛世奇继续扩展与亚洲市场的合作,Huishan Zhang和Masha Ma这两位才华横溢的中国设计师,也出现在了本次施华洛世奇2013秋冬系列合作设计师的名单中。此次携手合作的设计师,均是施华洛世奇基于其杰出作品上对仿水晶运用的非凡才能及精湛技艺而选择的。

  Nadja Swarovski表示:“施华洛世奇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些独具匠心,并赋有灵感的杰出设计师合作。仿水晶工艺为时尚界带来了无数不同的尝试。我们非常期待看到每一个设计师如何运用其艺术才能来展现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多样性创作。”

  施华洛世奇时装集体源于Nadja Swarovski与Alexander McQueen 及Isabella Blow在1999年的一次合作。从那时起的10年里,施华洛世奇先后帮助了超过150名设计师,完成他们创意空前的时尚作品。

  纽约时装周设计师评论

  PRABAL GURUNG

  “施华洛世奇对新兴设计师们个人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同时也十分乐意提拔很多颇有名气的品牌。这些慷慨的支持已经远远超越了产品本身,他们不断地寻求独特的方式来革新创意,和时装业紧紧相扣,走在时尚尖端。”

  RODARTE

  “施华洛世奇旨在引领时尚及创新设计,而这恰恰给我们提供了自由的创作空间,激发我们运用仿水晶元素创作出更多赋有灵感的作品。”

  SUNO

  “对于SUNO来说,与施华洛世奇合作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我们热衷于运用传统技术、图案及面料,进行彻底的设计与改造。而施华洛世奇元素也为我们的作品增添了品位和质感,强调了2013秋冬系列中的洛可可风格。”

  CREATURESOF THE WIND

  “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就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因此而有了更多机会去运用新颖有趣的素材。它已变成为了我们作品新的组成部分,施华洛世奇元素为服饰增添的魅力真的令人折服!”

  BANDOF OUTSIDERS

  “对年轻设计师以及他们疯狂想法来说,施华洛世奇的确是一个乐善好施的资助者,其产品本身如此独特、品质卓越,更会给设计师们的作品带来意想不到的意外效果。”

  伦敦时装周设计师评论

  MARYKATRANTZOU

  “施华洛世奇时装集体让我更加敢于创新,我们通过运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而增加服装质感,与此同时,也提升了我们对于现代手工艺内涵的理解。我们运用的剪影的方式体现装饰效果,使得这些成衣作品达到了高级定制水平的一半标准。”

  EMILIAWICKSTEAD

  “施华洛世奇时装集体是高雅奢侈品的体现。它极具吸引力地融合了魅惑感及生动性,使人眼前一亮。如果Diana Vreeland还在世的话,她必定会用“pizzazz”(激情活力)这词语来形容 -- 以她作为创作灵感的这时装集体完全体现这位上世纪30年代的时尚编辑魅力过人之处。”

  EUDONCHOI

  “施华洛世奇很愿意把其合作的设计师看作是创意伙伴,他们会为设计师们提供大量意想不到的专业知识,并让他们能向创意空间迈进。作为一个新兴的设计师来讲,能够被这样具有影响力的大品牌认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GILES

  “施华洛世奇是一家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推动创意界限与工艺发展,从而造就了在时尚界的独特地位。”

  MARIOSSCHWAB

  “施华洛世奇是永恒的,它为服装提供的装饰与点缀,让如今的大规模生产回归到了传统的手工艺时尚。

  这种风格融合了施华洛世奇的经典魅力以及Marios Schwab对奢侈品的梦幻般理解。”

  HUISHANZHANG

  “施华洛世奇时装集体是一个非常棒的平台,它将我杂乱的思绪重组,并給予我很大的推動力進行創作。施华洛世奇的帮助,对中国设计师登上国际时尚舞台来说是极大的支持。”

  米兰时装周设计师评论

  NO.21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施华洛世奇能让你有机会运用最美丽的仿水晶,对于像我一样喜欢运用刺绣工艺的设计师来说,这简直太棒了!”

  巴黎时装周设计师评论

  MAXIMESIMEONS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成衣作品展!这对于参加过高级定制时装秀的我来说一个新的体验。在过去的1个世纪里,施华洛世奇一直以优雅精致示人。它无疑是一个帮助我们结合创新及原本设计概念的难得的工作伙伴。”

  MASHAMA

  “施华洛世奇时装集体一直以来都是时尚人才最大的支持者之一,其产品一直在工艺及创意方面引领潮流和非常破格。作为一名中国设计师,我认为施华洛世奇是一个支持世界各地年轻杰出设计师的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