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项链广告挨批 官方解释称翻译有误

2013年03月08日09:26  来源:观潮网

  导语:西班牙时装公司MANGO 4日在“推特”上道歉,该公司曾在其网站上发布一则项链广告,称该款金项链具有“奴隶范儿”。MANGO公司为此解释说,这是由于翻译错误造成的。


MANGO项链广告挨批 官方解释称翻译有误MANGO项链广告挨批 官方解释称翻译有误

  MANGO 4日在“推特”上道歉

  据法新社4日报道,芒果公司在官方“推特”账号页面发表道歉声明,称“我们对翻译错误感到很抱歉,并且会立即进行改正。”据悉,这则广告发布后,法国女演员阿伊萨玛依卡、索尼娅罗兰德与专栏作家罗卡娅迪亚洛在网上发起“奴隶制不是时尚”的请愿运动,到4日为止已经获得1604个签名。

  奴隶制不是时尚

  他们在发给芒果公司公关部门的请愿书上说:“奴隶制至今仍然对全球千百万人有影响,芒果公司此举轻视了这样的悲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